设为首页 | 收藏网站 | 企业邮箱 中文版 | ENGLISH
职场攻略

哪些标准可以评判一名瑜伽教练好坏

查看:111  发稿日期:2020-10-16 14:43

哪些标准可以评判一名瑜伽教练好坏
如何评判一名瑜伽教练?
可以在练习瑜伽之前,先看一些瑜伽方面的书籍,它可以告诉你瑜伽组成的因素,瑜伽除了体位法,还有呼吸法、清洁法、契合法、收束法、冥想法、调息法……你知道了瑜伽的框架之后可以问老师比较简单的问题,比如什么是契合法,看她怎么给你解释。
可以观察这个老师的生活方式,如果她每天很晚才起床,很晚才睡觉,喝很多酒,吃很多肉,这一定不是个好老师。因为一个专业的瑜伽老师首先应该以瑜伽倡导的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她私人生活的方式。
一名优秀的瑜伽教练是怎么样的?
○首先她是专业的教练,不可以是健身操、拉丁舞教练或是芭蕾形体老师,也不可以是从事其他行业的人而利用业余时间教授瑜伽的。瑜伽是需要严肃对待和深入研究的一门健康身心的学科。
○其次,他真正热爱瑜伽,而不是利用瑜伽赚很多钱,一个奔波于各个俱乐部健身房的教练,极少有精力和体力来关注自身修习和补充瑜伽知识,他所教授的瑜伽成为商业化的瑜伽,而非真正益于身心的瑜伽。
○最后,他具有爱心和引以为楷模的体魄。瑜伽和他是亲为一体的,由内向外散发着大自然般恬静、自然、舒心、清爽的亲和感觉,没有一丝浮躁。在他的课上无时无刻不流露出对瑜伽知识的渗透,对瑜伽感受的认知分享,他有令人向往的身心将康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