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站 | 企业邮箱 中文版 | ENGLISH
媒体报道

国内瑜伽培训市场混乱体现在哪几个方面

查看:126  发稿日期:2020-10-16 14:39

    随着瑜伽的来袭,庞大的市场需求带来的是瑜伽教练的大量需求,但与此不相协调的是,瑜伽教练却是良莠不齐。与此同时,很多瑜伽馆经营者更是拿着健身美容资质的营业照打着瑜伽培训的口号招人。瑜伽市场乱,那么乱在哪几个方面,通过以下的介绍,相信你会更了解瑜伽行业。
    1)教学的混乱(缺乏系统培训、没有统一的师资上岗资格证,门槛低等一系列原因导致了很多对瑜伽一知半解的人在做教学)
    2)授证的混乱(因为没有管理部门的监管、导致了很多瑜伽培训班的开设,瑜伽教练只要有证书都可以教学。)
    3)课程的混乱 (课程的名称与授课内容不符合,没有针对性的解决瑜伽爱好者的问题、瑜伽课程设置没有科学性,缺乏安全性,容易受伤等)
    4)加盟的混乱(加盟馆乱承诺:什么人都能开瑜伽馆、开瑜伽馆就能赚钱,结果加盟了,什么都做不了)
    5)经营的混乱 (不懂瑜伽的或不懂瑜伽经营的经营瑜伽馆,弄的四不像)
    6)教学上岗的混乱 (如: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没有经过实操实习的、自己很少或不练习瑜伽的、搞舞蹈、玩杂技、练武术的去教学瑜伽)
    7)环境的混乱 (如在吵闹的市中心、嘈杂的健身房、卫生差、空气流通不畅的、教练经常更换、装修的色调与瑜伽文化不符合)
    8)价格的混乱 (一张瑜伽年卡的价格从几千元到千元不等)
    9)宣传的混乱(瑜伽馆往往以自己最权威的身份夸张、华而不实的吹捧自己是第一品牌、误导瑜伽爱好者和瑜伽教学者错误教学、或在香港注册协会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