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站 | 企业邮箱 中文版 | ENGLISH
媒体报道

瑜伽热潮引发瑜伽导师热,瑜伽路何去何从

查看:120  发稿日期:2020-10-16 14:41

        如今国内做瑜伽导师并没有太大的门槛,大多数人都可以进入这个职业学习。但是做瑜伽导师强调“三心”:决心、恒心、责任心。决心是指想要从事瑜伽导师的人要下定决心,而不是一时兴起或者跟随潮流;恒心是要求学习能够持之以恒,虽然许多人都可以学习做瑜伽导师,但是由于每个人的潜能不同,所以特别需要学员有恒心;责任心则是做瑜伽导师最重要的前提,练瑜伽跟教瑜伽的性质完全不同,瑜伽导师犹如顾客的健康顾问,责任重大,若然教导出错,令顾客达不到预期的健体效果之余,还可能会危害顾客健康。
    瑜伽导师必须由初级班开始慢慢学习,不仅要学习瑜伽动作,更重要的是学习瑜伽本质,包含了心理学、经络、精髓等,瑜伽导师固然要技巧纯熟,但更重要的是懂得其中的理论,只有掌握了正确的专业知识,才能及时指正练习者本身的不足和理解的误区。另外,瑜伽导师课程应非常注重学员瑜伽理论及实践技能的培养,课堂中安排瑜伽教学指导实践,增强实际教学能力,让学员全方位掌握专业瑜伽教练所必备的个人素质、沟通能力及专业技巧,全面提高学员实际授课能力,有些学员在完全胜任后就回家乡自己开设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