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站 | 企业邮箱 中文版 | ENGLISH
媒体报道

瑜伽为什么越来越受青睐

查看:89  发稿日期:2020-10-16 14:41

    现代人很流行练习瑜伽动作,因为常练瑜伽有助于修身养性。此外,一些简单的减肥瑜伽动作还能助你快速消除身体上的赘肉,让你重拾好心情。
    瑜伽为什么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呢?
    这不仅在于瑜伽文化的独特魅力,而且作为一种自然、具亲和力的练习,它适合于任何年龄段和性别的人练习。让我们揭开瑜伽“神秘”的面纱,去走近瑜伽、接触瑜伽、感悟瑜伽、领略瑜伽给我们带来的诸多好处吧。
    :瑜伽可以美体养身。瑜伽可以矫正由于劳累或不良的坐姿造成的脊柱变形,可以改善不良姿态,增强自信心,伸拉肌肉系统,使人体线条优美,并有减肥功效,增强自愈力,预防各种疾病如:偏头痛、失眠、便秘、肠胃病、关节炎等。
    第二:瑜伽可以为我们减压养心。瑜伽可以帮助我们提高集中精神的能力,舒缓紧张、减轻压抑、消除心理障碍、恢复内心的平和安宁,使人的心态健康良好。
    第三:瑜伽可以调理养颜。瑜伽通过推、拉、扭、挤、伸等各种姿势对内脏器官起到自我按摩的作用,强化生理机能,调节内分泌,使人体新陈代谢更加良好,延缓衰老,永葆青春靓丽的容颜。